close

【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謝燕豪】



  仁者樂山、智者樂水,三芝向來以海景聞名,但換個角度欣賞三芝山景也有另一番風味。遊客到三芝除了選擇海景民宿之外,不妨也可以換個心情選擇山景民宿來體驗仁者樂山的旅遊心境。

  三芝妞寶與小樸民宿位在三芝市區旁,最大的特色就是大片落地窗映入的翠綠山景,讓想要度假的住客一推開門就擁有一個難忘的迎賓禮。民宿提供雙人套房及家庭四人套房住宿的空間,搭配完整的觀景客廳、流理台和衛浴設備,讓想安排小旅行的家庭或是情侶都能有舒適和寧靜的環境。

  民宿也提供專車旅遊的行程,對不是自己開車的遊客來說方便許多,可和主人討論想去的景點,像是三芝淺水灣、白沙灣、貝殼廟、鄧麗君紀念館、福德水車公園烤肉、萬里飛行傘、櫻花步道、金山溫泉、基隆夜市、野柳地質公園…等,可以趁著兩天一夜的時間好好玩遍北海岸各地景點。

  民宿主人也在三芝市區經營古早味小吃,像是肉圓、福州丸和鴨肉冬粉都是店內的招牌美味,也提供給住客午晚餐的在地美味選擇。(攝影/謝燕豪)

三芝民宿住宿‧妞寶與小樸:http://0226365809.tw.tranews.com/

文章來源: 大台灣
arrow
arrow

    3C產品產業報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